pnhoward1_mag2018_GettyImages-171575574 Getty Images

让社交媒体对民主安全

牛津—2016年,全世界进行了很多次投票,其中包括英国退欧投票和美国总统大选,在这些投票过程中,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公司系统性地用关于政治和公共政策的低质量信息——事实上,它们常常是彻头彻尾的谎言——“轰炸”大量选民。尽管这些公司受到了广泛的批评,但垃圾新闻——耸人听闻的故事、阴谋论和其他假信息——继续贯穿了整个2017年。

尽管越来越多的国家采取了各自的事实核查措施,也出现了一些有趣的评估垃圾新闻的新闻应用,但各大平台尚未拿出系统性的技术方案。那么,我们如何让社交媒体对民主规范来说是安全的?

我们知道,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公投、选举和军事危机期间,社交媒体向公民推送为数巨大的高度极端化的内容。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假新闻在社交媒体上的分享比专业制作的新闻更加广泛,垃圾新闻的散播在大选前一天达到了最高峰

https://prosyn.org/kPCUSc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