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mith1_ MIKHAIL KLIMENTYEVAFPGetty Images_trump and putin Mikhail Klimentyev/AFP/Getty Images 

被打断的跨大西洋主义

柏林—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所造成的各种混乱中,最恶劣的或许是他关于欧盟的大放厥词:“没有人比欧盟更加恶劣地对待我们了,”特朗普在10月份,“欧盟的成立就是为了在贸易上利用我们,而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显然,这与真相完全南辕北辙。但每当我向在特朗普政府供职的朋友们提起这一担心,总是会得到同样的回答:别看特朗普的言辞和推特;关注政策。我们这些为美国长期盟友关系担忧的人,应该因为这样的说法就放心了吗?

一方面,特朗普政府的一些政策——如大幅提高欧洲威慑计划(European Deterrence Initiative)的拨款——确实体现了美国对其欧洲盟友的承诺。但另一方面,这些政策并不足以遏制特朗普用其破坏性言论和显而易见的轻视欧洲的态度给跨大西洋关系所造成的危害。

https://prosyn.org/tEErFo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