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mpo51_ ISHARA S. KODIKARA_AFP via Getty Images ISHARA S. KODIKARA/AFP via Getty Images

债务大流行

波哥大—的新冠大流行使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债务水平达到了50年来的最高水平。通货膨胀的飙升,利率的提高,以及美元的走强加重了它们的偿债负担,一场危机正在发展中世界的几个国家展开。

《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确定了53个脆弱的国家,它们要么已经违约,要么处于债务困境的高风险之中。这些国家中的大多数确实只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但越来越多的中等收入经济体也面临着严重的债务问题。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近60%的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已经成为高风险债务国。

为了衡量这场危机的全部范围并确定可能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首先考虑这些经济体的主要特征及其公共部门负债。《经济学人》确定的53个债务危机国家占世界人口的18%,超过14亿人,但仅占全球GDP的5%。

https://prosyn.org/kakxXL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