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79_ChesnotGetty Images_zemmour Chesnot/Getty Images

埃里克·泽穆尔和维希的复仇

纽约—法国记者、电视名人兼可能的总统候选人埃里克·泽穆尔以其极端反动的观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泽穆尔提出穆斯林必须在其宗教和法国之间作出选择,他认为驱逐穆斯林移民的做法可行,而且法国以外的名字应当被禁用。他憎恶“世界主义者,”认为自由主义正在摧毁法国的家庭生活。

泽穆尔因种族歧视和煽动仇恨而被判刑已经是第二次了。其著作法国的自杀于2014年出版,在法国的销量超过50万册。民调显示,他可能会在明年总统大选中获得多达16%的选票

泽穆尔的思维方式来源于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传统。天主教保守派和右翼知识分子痛恨革命后出现的世俗共和国,长期以来猛烈抨击自由主义者、世界主义者、移民和反对其思想的其他敌人,崇尚以种族纯洁、服从教会和家庭价值观为基础的社会架构。他们几乎无一例外是反犹太主义者。当犹太裔军队上尉阿尔弗雷德·德雷弗斯在1890年代臭名昭著的丑闻中被诬告背叛国家时,他们支持德雷弗斯的指控者。

https://prosyn.org/WrvDf5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