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d15_Imtiyaz Khan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indiacovid Imtiyaz Khan/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我们对南亚的责任

布里斯班—几乎四分之一的人类生活在印度次大陆。这一事实在其他地方很容易被遗忘,因为世界各国领导人专注于对抗新冠的爆发及其在本国境内的新变种。但是,当我们的后代对历史的这一刻做出判断时,他们不会只记得封锁、口罩和疫苗接种计划。他们也会记得印度及其邻国。

他们会记得如何发现神圣的恒河河畔膨胀和分解的人类遗骸;记得由于火葬用木料不足,尸体不得不留在火葬场外的高温中。他们会记得医院氧气、药品和病床不足,而人们在急诊室和诊所外排队乞求有人来救他们的亲人。

所有这一切都将烙印在记忆和历史中。除了给病人带来痛苦之外,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主国家爆发的新冠疫情现在也在剥夺受害者的死亡尊严。

https://prosyn.org/vYwk4f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