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laney124_Naohiko Hatta - PoolGetty Images_tedrosxiwhochinacoronavirus Naohiko Hatta/Pool/Getty Images

中国卫生组织?

新德里—同重大战争一样,2019新冠状病毒疫病(COVID-19)大流行是世界的决定性时刻,这需要对国际机构进行重大改革。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不过它的信誉近来遭受了严重打击。

世界卫生组织(WHO)是唯一能够提供全球卫生领导的机构。但是,在迫切需要这样的领导的时候,该机构却在领导工作上惨败。在3月11日晚些时候宣布新冠状病毒疫病(COVID-19)爆发为大流行前,世卫组织提供了相互矛盾和令人困惑的指导。更糟糕的是,它帮助危机发源地中国掩盖了自己的行为。

现在人们普遍认识到,中国的保密性政治文化促使这场局部的病毒疫情爆发,导致疫情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全球灾难。当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被发现时,中国共产党 (CPC) 非但没有发出警报,反而掩盖了疫情爆发的消息,使病毒广泛传播。几个月后,中国继续对这种流行病的起源表示怀疑,并保留了可能挽救生命的数据。

https://prosyn.org/52d59y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