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verished child Thomas Trutschel | Getty Images

数字之外的贫困

亚松森—什么是贫困?几十年来,我们用数字来给它定义,世界银行目前的标准是个人收入低于每天1.90美元。但一个数字是无法捕捉到贫困的复杂性的。用收入以外的指标进行衡量对于理解穷人的需要和给予最优援助至关重要。

下周,世界银行将在华盛顿召开春季会议,我们有机会设定包含贫困的社会和环境因素在内的基准。世界银行承认应该考虑收入之外的指标,并在最近成立了全球贫困委员会推荐增加的指标。

尽管众多公共和私人团体已经开始收集影响贫困社区的一系列问题的数据,如营养、母婴健康、教育普及度等,但这些信息仍然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并很少在机构间共享。但也有一些希望之光,如社会进步指数提供了一个追踪不同国家多种贫困指标的框架,可以补充传统的基于收入的指标。

https://prosyn.org/pJJKEM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