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Indian woman picks out lemons left discarded as rotten on the edge of a vegetable market SHAMMI MEHRA/AFP/Getty Images

世界银行需要回归其使命

纽约——世界银行宣称在一代人的时间里消除赤贫、促进共同繁荣是其使命。上述目标被普遍认为是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组成部分。但世界银行缺乏可持续发展战略,而现在它正在转向华尔街,以取悦华盛顿的政治领袖。世行行长金墉应当通过回顾自己曾经取得的重大成功找到一条更好的前进之路。

2000到2005年金墉和我曾密切合作,以推广世界各国对艾滋病疫情的应对之策。由金及其同事,哈佛大学的保罗·法莫共同领导的非政府组织“健康伙伴”(Health in Health)一直在使用抗逆转录病毒的药物(AVR)来治疗约1,000名被艾滋病毒感染的贫困的海地乡村居民,并使他们的健康和希望得以恢复。

18年前我就曾对金和法默指出可以对他们在海地的成功进行推广,以较低的代价和非常高的社会效益惠及成百上千万民众。我推荐了一种新的多边投资机制,一支抗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以及促使美国开展新的投资项目。

https://prosyn.org/dvOJYF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