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ts participate in a demonstration for women's rights in Berlin Adam Berry/Getty Images

是时候让女性繁荣

达沃斯——在世界各地的公开辩论中,女性授权越来越被认为是重中之重。今年在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如何为女性提供更多经济机会已经牢牢地登上了议事日程。女性权利的长期倡导者正在感受到这种活力,因为无数其他人——无论男女——都已经开始认识到这项任务的紧迫性。

为妇女和女童提供成功的机遇不仅是对的;它还可以改造经济和社会,让所有人都过上更好的生活。例如,将女性参与劳动的比率提高到与男性同等水平能使日本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高达9%,印度则可以增长27%之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记录了与女性授权相关的其他许多宏观经济好处。事实证明缩小就业和教育方面的性别差距有助于经济体实现出口多样化。任命更多女性加入银行监管委员会可以防止惬意的团体思维,进而确保金融部门的弹性和稳定。降低性别不平等还可以降低收入不平等,从而使经济增长更可持续。

https://prosyn.org/YE0vs8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