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elsky178_CARLOS JASSOAFP via Getty Images_boris johnson CARLOS JASSO/AFP via Getty Images

论鲍里斯·约翰逊和我们的倒掉

伦敦—几乎所有的政治生涯都以失败告终,但鲍里斯·约翰逊是第一位因丑闻而被推翻的英国首相。这应该让我们担心。

20 世纪英国领导人的三次最引人注目的垮台由政治因素造成。张伯伦倒台是因为绥靖政策的失败。苏伊士的惨败迫使伊登在 1957 年辞职。撒切尔夫人1990 年倒台使因为民众对人头税的抵制使保守党议员相信,在她担任领导人的情况下保守但无法再次获胜。

诚然,麦克米兰在 1963 年因 Profumo 性丑闻而下台,但这涉及支持战争的国务卿和可能危及到国家安全的情况。经济失败后的选举失利导致了 1970 年代希思和卡拉汉的倒台。布莱尔伊拉克危机以及布朗急于接替他而被迫辞职。卡梅伦被英国脱欧拖下了水,而梅的失败则是因为她未能实现脱欧所困扰。

https://prosyn.org/Lyib7j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