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巴拉克·奥巴马?

纽约——美国总统选举的获胜者将在经济以及国际领域继承由一系列问题组成的完美风暴。我可以严肃的讲,他将面临着自挽救联邦的亚伯拉罕·林肯总统以后最艰巨的就职任务。但1933年的先例能给我们以某种启示,当时富兰克林·罗斯福为一个处在经济灾难和公众信心崩溃边缘的民族奉献了鼓舞人心的讲演和“大胆的实验”。

对于我而言,选择非常简单——这不光是因为我从天性和历史上看都是个不折不扣的民主党。漫长而激烈的政治竞选过程已经暴露了两位候选人在立场、作风和个人素质之间的巨大差异。

判断力。 纵观约翰·麦凯恩的职业生涯,他一贯表现出非常强烈的风险偏好,甚至在回忆录中骄傲地称自己为赌徒。他选择拥有超凡魅力却根本达不到候选人要求的萨拉·佩林作为自己的竞选伙伴,这一突出例证恰好能够反映出麦凯恩的真实个性。他在战斗中的勇敢证明了他的爱国、勇气和坚定,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却时常表现出判断力的极度匮乏的弊病。

https://prosyn.org/Z7TfK5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