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性犯罪

纽约-性犯罪具有露出蛛丝马迹的特征,即使指挥这些暴行的是美国最有权力的男人或女人,也是如此。那么,得知康多莉扎·赖斯-犯下这些罪行的罪犯之一,刚刚在联合国安理会领导了一个关于把性暴力作为战争武器的辩论,是多么的令人意外。

当我在2004年看到从阿布格莱布监狱流出的照片时,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即使布什政府编造出是一些军队下层的“坏蛋”在折磨囚犯这样的说辞,我也知道我们看见了在美国上层的系统性政策作恶的证据。这并不是因为我是个天才,而仅仅是因为我曾在一个强奸危机中心工作过,并接受过关于性犯罪的基本知识的训练,我知道所有的性罪犯都是用一定的可识别的方式进行犯罪。

 现在我们知道对罪犯的折磨是白宫的前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副总统迪克·切尼以及赖斯-她实际上主持折磨会议-在白宫制定的政策的结果。五角大楼也承认它授权女性特工可以用对被关押人员进行性虐待作为审问活动的一部分。并且,美国民权同盟取得的材料显示,拉姆斯菲尔德,用他自己的话说,要对囚犯的性羞辱进行“登记”。

https://prosyn.org/BGvr7t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