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44任总统的期待

纽约-活动,不管是政治的还是军事的,目的都是为了获胜,当前的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也不例外。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在美国人投票之前剩下的几个星期里,都竭尽全力去和不受欢迎的现任总统以及对方区别开来。

许多注意力都被集中到了两位总统候选人外交政策的不同上面,而这在许多方面是既明显又值得注意的,是有充分理由的。然而,仍然能够在他们之间发现一些相似点,部分是因为他们的差别并不像他们宣称的那样,部分是因为美国下任总统面临的限制因素,肯定会限制不管谁当选后所能做的事情。

想想伊拉克,它是过去5年里美国政治中分歧最大的问题。巴拉克·奥巴马经常指出,发动战争的决定是非常错误的;约翰·麦凯恩强调从2007年初期开始,当美国军队数量增加并且美国的策略发生变化时,有多少事情发生了好转。如果观察员认为奥巴马和麦凯恩在说两个完全不同的冲突,是可以得到原谅的。

https://prosyn.org/zv9EMm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