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171_Victor J. BlueGetty Images_NYCcoronavirus Victor J. Blue/Getty Images

大城市未来如何?

普林斯顿—COVID-19杀死了大都市吗?毫无疑问,疫情正在改变全球化,2020年前的全球经济枢纽纷纷变成传染中心,未来命悬一线。但这场危机也突显出大都市的现有弱点,加快了已经开始的进程。

本世纪之初,伦敦、纽约和香港等城市成为货币、人员和思想流动的核心节点。它们不仅仅是金融中心,也是文化首府,依赖银行家的财富和赞助的创造力孵化中心。企业家和创新家蜂拥而至,希望改变自己和全世界的命运。

但大都市还需要其他各种不同技能的工人。因此,移民也纷纷来到这里,追寻财富或仅仅是为孩子争取更好的机会。许多人梦想着成为创新精英。理所当然地,繁荣的全球城市成为一座座熔炉。

https://prosyn.org/0AIh8L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