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14_StringerGetty Images_chinaflagwuhancoronavirus Stringer/Getty Images

COVID-19之后应对中国

伦敦—新冠病毒仍在全球横冲直撞,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和经济灾难的扩张,让美国陷入政治指控当中绝对需要别样的天才。但这正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做的。

但要事第一。各国医务工作者和支持人员一直替我们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首先是勇敢的中国医生和护士们,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在试图发出警告时还遭到地方主政官员的噤声。这种职业勇气的范例在全世界随处可见。我们也应该向为我们提供食品、运营公共交通和清扫街道,从而让生活一切照旧的人致敬。

在火灾当中指责纵火主犯没有意义。最重要的工作必然是让水管工作起来,扑灭火焰。但了解COVID-19是如何开始对于学会如何防止未来类似灾难至关重要。

https://prosyn.org/veKoMJ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