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ilowski6_Ukrainian PresidencyHandout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kaczynskiukraine Ukrainian Presidency/Handout/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西方是否需要独裁者来对抗普京?

维也纳—在争相对抗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凶残的复仇主义时,西方领导人似乎越来越乐于与其他独裁政权开展浮士德式的交易。因此,在3月1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前往沙特会见其实际统治者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储——这使他成为自从2018年沙特记者贾迈尔·卡舒吉残忍被害后会晤沙特统治者的少数西方领导人之一。

因为一心一意寻找俄罗斯石油的替代品,约翰逊的行程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拉丁美洲高级官员胡安·冈萨雷斯稍早的行程非常类似。冈萨雷斯早些时候曾访问委内瑞拉,与尼古拉斯·马杜罗的政权举行会晤。美国还向土耳其表示祝福,这个北约成员国有着糟糕的人权纪录,但该国正在充当乌克兰和俄罗斯谈判的调停者。

最令人震惊的是,欧盟和北约愿意让波兰的非自由政府发挥巨大作用。波兰的事实领袖,法律与正义党(PiS)领袖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最近作为波兰、捷克共和国和斯洛文尼亚政府领袖代表团的一员,前往饱受战火蹂躏的基辅,并因此登上了全球报纸头条,其“勇敢姿态”得到了西方媒体的好评。

https://prosyn.org/aDwqeA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