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lemann1_Yuichiro ChinoGetty Images_datasecurity Yuichiro Chino/Getty Images

Wed3有什么用处?

发自华盛顿——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最近制裁了一项名为“Tornado Cash”的技术,理由是它“自2019年创建以来已被用于牵涉超过70亿美元虚拟货币的洗钱行为”。

这种执法措施并不鲜见,但本案的独特之处在于Tornado Cash是一款开源软件。

作为一种本质上的自动化工具,Tornado Cash可以将数字资产混合并重新分配以保护隐私。虽然我们不知道关于Tornado Cash的所有细节,也不知道它为何会被创设,但我们确实知道该协议自推出以来协助转移了大量与非法活动相关的数字资产,包括被朝鲜黑客窃取的数百万美元。任何使用该服务的美国人如今都可能面临20年监禁。

https://prosyn.org/eey69G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