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onnell1_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_indiachildcare 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填补全球儿童健康差距

华盛顿特区—当新冠 封锁开始时,可负担的托儿服务的重要性对于很多人来说突然变得清晰了,尤其是职业妇女。去年,妇女在提供额外的无偿托儿服务上花费的时间是男性的三倍,因此损失了大约  8000亿美元的收入。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托儿服务提供的性别差距更大。例如,在印度,妇女提供的无偿托儿服务是男性的十倍。

自疫情开始以来,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一直在寻求加强其国内托儿基础设施并扩大普及。但如果这些国家真的想改善全球妇女的经济前景,还必须投资于海外托儿项目。

即使在疫情爆发前,许多高收入国家也可以广泛普及优质托儿服务。加拿大每月为家庭提供可观的津贴以补贴费用。冰岛提供全民学前教育,丹麦允许新父母缩短工作时间,同时保留他们的工作、工资、医保和其他福利。瑞典家长有权以大约 80% 的工资享受 480 天的假期,可以在孩子八岁生日之前的任何时候使用。

https://prosyn.org/W9AIff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