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ic1_Andrey SuslovGetty Images_cms Andrey Suslov/Getty Images

不要买贝索斯软件

布拉格—说起新媒体不断恶化的健康状况,技术既被视为个中原因也被视为解决方案。当互联网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颠覆传统新闻机构的商业模式时,后来的技术——从社交媒体到小额支付——却奠定了全新模式的根基。但今天,创新再次威胁到了新闻业的健康发展——而且这次,新闻业受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自己的原因。

现代新闻编辑机构高度依赖内容管理系统,记者们可以利用该系统策划、撰稿、编辑和发布新闻。但几乎所有记者都能讲出有关所在出版机构内容管理系统的恐怖故事。几年前,在线贸易杂志Digiday搜集了其中一些故事——由此,描绘了一幅内容和时间损失的毁灭性画面。用一位作者的话说,在其出版机构的内容管理系统中完成任务“简直就像狗屎一样。”

各大媒体公司——尤其是Vox Media华盛顿邮报——在内容管理系统所造成的混乱中看到了机会,它们正在将自己的系统向其他机构推销 。这些机构为什么突然如此热衷于将自己的内部工具出售给其他新闻渠道?

https://prosyn.org/8eDE6z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