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el66_Scott Olson_Getty Images_third party debate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为更好的美国政治体系投票

坎布里奇——美国政治列车已经出轨,而且似乎比以往更难回到正确的轨道。人们都在互相指责,批评家把问题归咎于选区划分不公、经济不平等日益严重、竞选财务系统以及新闻报导的不平衡性。但公众无法直接解决系统中存在的这些真实缺陷。他们所能做的是解决另一个根本性问题:低投票率。

民主的美妙之处在于,如果民众投票就会带来变化。变化的速度可能不及人们的期望,候选人或许不总那么理想。但选民仍然可以塑造国家的未来。

当今时代,很多人感到政治理想幻灭。在有权有势的富人操纵一切的情况下,普通民众感觉他们对选举结果没有影响。因此,他们认为自己还不如不登记、不投票。在年轻人和某些种族群体,尤其是拉美裔和亚裔群体中,这样的行为最为突出。

https://prosyn.org/oVnxq9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