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137_Viktor Morozuk_getty Images_covid recovery Viktor Morozuk/Getty Images

全球复苏的形态

发自米兰—新冠疫苗接种项目正随着产能的提高而加速,无序且临时性的分配和管理程序也被更强大的系统所取代。虽说如此大规模的任务必定会在后续进程中遭遇额外的波折。但眼下有理由预计大部分北美民众可以在今夏得到疫苗,而大多数欧洲人将在入秋之际实现接种。

截至3月15日,以色列的每100人疫苗接种数量超过100剂,而英国为38剂,智利36剂,美国32剂,欧盟11剂——而且这些数字还在快速上升。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接种率相对较低,但这些国家已经在缺乏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的情况下基本控制住了病毒,同时这些国家的经济也在此后实现了迅速复苏。

但此时此刻几大洲的低收入国家却落在了后面,这表明国际社会需要做出更大努力去为它们提供疫苗。正如许多人最近指出的那样,在我们这个相互关联的世界上没有人是安全的——除非每个人都实现了安全。

https://prosyn.org/RwTe8A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