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Mikhail Tereshchenko/Getty Images

青少年生活数据不足

西雅图—数据可以拯救生命。没有数据,我们就不会知道吸烟引起肺癌和冠心病,不会知道头盔能降低摩托车事故的死亡率,不会知道改善妇女教育状况能增加儿童存活率——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可靠的数据无比重要,因此收集数据必须作为重中之重。

一个数据严重不足的领域是青少年健康。10至24岁年龄段所获得的关注远远少于其他年龄段。更广泛地说,如新的青少年健康和福利柳叶刀委员会(Lancet Commission on Adolescent Health and Wellbeing)所强调的,全球健康和社会政策几乎完全忽略了青少年健康。

从诸多角度看,我们的未来取决于青少年的健康。在中低收入国家,青少年的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他们现在的健康状况将影响到他们的未来福利,决定他们的生计、生育和抚养健康儿童、照顾老年父母、领导社会走向和平与繁荣的能力。

https://prosyn.org/AZtXIX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