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s264_John Moore_Getty Images_us flag wall John Moore/Getty Images

美国在叙利亚的真正角色

纽约—叙利亚内战是整个地球最危险、最具破坏性的危机。2011年初以来,数十万人丧生;大约一千万叙利亚人流离失所;欧洲深受伊斯兰国恐怖活动和难民的政治余波影响;而美国及其北约盟国不止一次险些与俄罗斯爆发直接冲突。

不幸的是,总统奥巴马将美国藏了起来,使其无法作为美国人民和世界民意的选择,这大大加剧了危险。结束叙利亚战争需要美国真心诚意清算其自2011年以来在叙利亚冲突中所一直在扮演的、常常是秘密的角色,包括谁在为多方提供资金、装备、训练和教唆。这些信息的曝光有助于结束多个国家的鲁莽行动。

一个广泛——并且错误——的感觉是奥巴马让美国置身叙利亚战争事外。事实上,美国右翼一直在批评他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画了一条和没有一样的化学武器红线,当巴沙尔被控越过这条线时,奥巴马毫无作为(这个问题仍然语焉不详,莫衷一是,一如许多叙利亚的其他问题)。一位《金融时报》大牌专栏作家一直错误地宣称美国保持置身事外,最近他暗示奥巴马拒绝了时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关于武装叙利亚叛军对付巴沙尔的建议。

https://prosyn.org/onwBD3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