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kaplan1_Peter KeeganKeystoneHulton ArchiveGetty Images_human rights us Peter Keegan/Keystone/Hulton Archive/Getty Images

美国必须重新认识人权现实主义

纽约——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实施许多人所谓的种族灭绝,而俄罗斯则将持不同政见者阿列克谢·纳瓦尔尼关进监狱,这既非偶然,也非巧合可以解释。中国需要一个安静的新疆,因为新疆是其跨越亚欧大陆一带一路计划的关键节点。而克里姆林宫则需要政府机构为黑帮精英积累财富打掩护,因此视纳瓦尔尼为主要威胁。

上述两国都处在焦虑专治制度的控制之下,他们无法容忍向任何人提供第二次机会。 在实施最近的暴行时,两国都暗地里进行了计算,猜测美国及其盟友将会如何——或者不会如何——作出反应。

在21世纪强权政治领域,由于严重违反国际公认标准是专治政权施政的核心,因此,实行强势人权政策是一种重要的杠杆形式。因此,美国决不能放弃其长期以来致力于人权所形成的战略优势。

https://prosyn.org/PCdFIY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