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Hospital patient check 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医疗改革如何影响患者健康?

坎布里奇—医疗改革是美国最受关注的重大政策问题。医改争论的核心之一,是对于已经提出的、用于取消和取代现有的平价医疗法(更出名的名称是“奥巴马医保”)的各种方案,官方估计会令多少个人失去医疗保险。

国会预算办公室的估算是,取消奥巴马医保将导致2,000多万人失去正式医保覆盖,不难理解,这成为立法过程的一个重大障碍。因此,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认识这在实践中意味着什么,以及将对失去正式医保的人造成多大的实际影响。

取消和取代奥巴马医保的方案之所以会造成医保覆盖损失,主要原因是预计医疗补助(Madicaid)覆盖将因此下降。医疗补助是一项联邦-州联合医保计划,联邦政府定义谁有资格参加、规定必须提供哪些福利,并根据平均收入较低的州应该获得更大比例的联邦资金的原则,为这些福利提供资金。

https://prosyn.org/aRfqAD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