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7_Drew AngererGetty Images_pencebarrcoronavirusplan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为“新冠病毒”制定连贯的经济战略

斯坦福—美国需要一个更清晰的经济战略来应对新冠病毒。尽管这场危机在许多方面来看都是前所未有的,但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之后的经济政策方法,似乎是最有用的历史类比。

就像今天一样,9·11事件是一场突然的袭击,威胁到整个经济,因此需要迅速做出反应。当时的任务是立即切断基地组织及其同伙的资金来源,同时又不破坏资金流动、经济活动以及经济增长所需的互惠关系。最后,这个策略证明是成功的。经济并没有崩溃,9/11委员会后来只给经济政策回应打了“A”级。

制定战略至关重要。但同样重要的是,战略要准确地描述当前的经济问题。然后,它必须提出具体的短期和长期政策来对付这一问题,它必须清楚地说明这些措施将如何达到预期的目的。最后,该战略还必须包括一项指导政府相关部门、私营部门以及美国在世界各地盟友实施的计划。

https://prosyn.org/5WDyp4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