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ushcheva136_ 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_flynn trump 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托洛茨基的美军大兵

发自纽约—列夫·托洛茨基(Leon Trotsky)在今时今日或许已经没什么追随者了,但由他开创的革命策略却依然被广泛应用着,且不仅限于共产党人或是眼下的俄罗斯(在那里它们被称之为“政治技术”)。其中一种名为“加入主义(entryism)”的战术——某个极端团体成员加入、颠覆并最终接管一个势力更为强大的组织并将其用作政治武器——已经在美国极右翼团体中拉拢了一批信徒。而他们瞄准的地方则是美国的军队。

直至今年1月6日,美国人才有机会略微了解到这种渗透已经发展到了何种程度。在数百名闯入美国国会大厦试图阻止国会确认拜登总统胜选的前总统特朗普支持者中,约有15%曾在或正在美国军队服役(约7%的美国成年人是退伍军人)。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目前因骚乱而面临联邦个人犯罪指控的380人中,约有44人是现任或前任美国武装部队成员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退役四星上将,首位执掌五角大楼的非裔美国人)现正试图肃清上述状况的影响。他在被确认就职后当即下令美国军队全部“停职反省”60天。换句话说,几乎每一个军事单位都必须就队伍中普遍存在的白人至上主义和极端主义进行汇报。

https://prosyn.org/LnIWlF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