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l1_Marco TaccaGetty Images_italyhospitalcoronavirus Marco Tacca/Getty Images

疫情之后的城市

米兰—COVID-19之后,我们的城市将不复原状。理应如此。和其他国家一样,在意大利,这场公共卫生危机让我们苦苦支撑。我们的医院数量不够。我们的城市——它们被设计用来满足我们在某个特殊时刻的需要,而这个时刻与当前大相径庭——加快了传染。

因此,冠状病毒关闭了推动社会活力和经济增长的思想和互动的引擎:城市中心。因为传染可能成为一个长期或慢性的威胁,如何相应地改变城市设计与管理便成为设计师们的显著问题。

正确的规划意味着设计一个有边界的演化系统,并清楚地认识到风险。缺少医院让我们不得不付出高昂代价,在设计时没有考虑到卫生问题的地区抓紧新建。但75%多的意大利COVID-19病例发生在托斯卡纳以北,该地区拥有意大利最成熟的卫生基础设施,但仍然不看紧急救护需求之重负。

https://prosyn.org/wG1jqg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