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kal2_AFPGetty Images_iraniansoldiersmarch AFP/Getty Images

来自地狱的对抗

堪培拉——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尔曾称种族灭绝战争是“来自地狱的问题。”随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不断加剧与伊朗的紧张关系,世界现在必须认真思考两国爆发地狱对抗的可能性。

现在,美国和伊朗都表示不想发动战争。但一步接着一步,两国正朝着迎头相撞的方向前进。美国已大幅加强在伊朗周边的军力部署,向中东派遣美国海军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打击小组和轰炸机特遣部队,目的是警告伊朗政权不要采取任何威胁性行动。与此同时,伊朗领导人谴责此举为心理战,并将其视为旨在将该国卷入军事冲突的一次挑衅。

自就任以来,特朗普一直不遗余力地将伊朗描绘成区域内外所有邪恶的根源——其中包括国际恐怖主义。他已经逆转了前任巴拉克·奥巴马的接触政策,并为达到3大目标像伊朗政权施加最大的压力。

https://prosyn.org/C9zpQM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