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122_ H. Armstrong RobertsClassicStockGetty Images_UN HQ 1940s H. Armstrong Roberts/ClassicStock/Getty Images

重启和平工厂

马德里—斯佩里公司是一家在美国参加二战后获得利润丰厚的政府军备采购合同的美国电子元件、信息技术设备和国防系统制造商。战后该公司减产时,其位于纽约成功湖的很大一部分生产基地遭到废弃,从而可以提供给潜在的承租人承租。

这就是新成立的联合国为什么在搬到位于纽约东岸的现有地址之前,从1946~1952年其第二临时办公场所开始使用一家经过改建的武器工厂。乍一看,该地点似乎不太适合一家以促进和平和国际合作为目的的机构,但还有什么能成为后战争时期更好的象征?曾几何时的武器产地现在却被昵称为“和平工厂”。

今天,联合国正在举行活动庆祝成立75周年,而因为2019年新冠疫情的冲击,庆祝活动将不可避免地主要采用虚拟形式进行。纪念活动在年度联合国大会开幕式前展开,此次大会首次没有让世界领导人在纽约会聚一堂。

https://prosyn.org/phVrO8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