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wansong-15 missile which is capable of reaching all parts of the US KCNA/Getty Images

理解朝鲜威胁

北京—最近,朝鲜测试了其火星-15弹道导弹,导弹飞了53分钟,最高高度4,475公里。其扁平飞行轨迹使金正恩的政权获得了打击美国东海岸的能力。尽管其尚未表现出具备能抵抗大气摩擦的重返载具的能力,但朝鲜宣称它已经掌握了核打击能力,并成为成熟的有核国家。

和此前诸任美国总统一样,特朗普也说过这种状态是不可容忍的。那么,现在怎么办呢?

在转向政策之前,厘清一些和清晰的分析交织在一起的传说是十分重要的。首先,金正恩或许是邪恶的独裁者,但他不疯,也不想自取灭亡。到目前为止,他在这场高赌注赌局中一直压美国一头,但他也明白,与美国进行核交易意味着他拼命保护的政权的末日。

https://prosyn.org/RyPxEn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