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on26_Iranian Presidency  Handout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unga 75 Iranian Presidency/Handout/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回归多边主义

纽约—2019年新冠疫情已经将深度互联世界的严重脆弱性暴露无遗。无论大小、贫富,亦或技术水平,没有哪个国家能够仅凭一己之力应对。

疫情的影响导致本月的联合国大会在特殊情况下举行,各国元首“虚拟”参会而不是前往纽约。今年聚会的独特性提醒我们,战胜2019年新冠疫情威胁的唯一方法是借助国际合作、透明行事以及遵守共同的法规。

疫情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之际袭来是一种莫大的讽刺。联合国在第2次世界大战(也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人为灾难)的废墟上诞生——这个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国际论坛体现了战后领导人让子孙后代摆脱他们所目睹的那种苦难的决心。

https://prosyn.org/YDWmLR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