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 Poroshenko and Arseniy Yatsenyuk Danil Shamkin/ZumaPress

对乌克兰的正确干预

斯德哥尔摩——正在上演的希腊大戏可能已经震惊了世界和欧洲,但欧洲东部危机并没有就此消失掉。尽管签署了明斯克 II停火协议,乌克兰依然被俄国支持的分离主义分子所部分占领, 间歇性的战斗仍在进行中。

明斯克协议2月签署后乌克兰顿巴斯地区断断续续的战斗至少说明一点。如果俄当局真想寻找冲突的解决办法,它应该批准国际维和部队和行动的部署。上述行动或许可以开始修复地区创伤,让因暴力而流离失所的难民重返家园,并在有措施保障和权力移交的情况下促进顿巴斯与乌克兰重新融合。

这种方法的有效模式就近在眼前。二十年前,国际社会进入到努力争取波斯尼亚和平的最后阶段。但克罗地亚冲突依然挥之不去,特别是在东部的斯拉沃尼亚地区,紧邻塞尔维亚。

https://prosyn.org/C61m09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