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eneral view of the Corn Market in the City of Manchester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一个更好的英国故事

伦敦—如今,寻找英国经济的希望之光危险重重。最近的2018年及以后经合组织预测表明,一片阴云笼罩在英国上空。

当然,悲观的主要原因还是退欧,以及关于退出欧盟将导致进口价格上涨和商业投资疲软、进而伤及英国消费者的担忧。此外,更糟糕的是,英国政府的独立预算责任办公室(Office of Budget Responsibility)因为英国生产率表现持续低迷而调低了经济增长预期

在这一经济背景下,英国政治陷入了混乱,首相梅主持着一个日益虚弱的政府。目前,唯一能够阻挡保守党“反戈”梅的东西只剩下输掉新大选的担忧,如果保守党败北,将产生多年来首个极左翼政府。

https://prosyn.org/OFQl37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