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ill116_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_real estate manchester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这两个趋势能否拯救英国?

发自伦敦——似乎嫌英国的境况还不够惨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近在对世界其他地区做出更光明展望的情况下调低了该国的增长预测。这堪称一个奇怪且相当鲁莽的举动,因为尽管英国确实面临诸多挑战,但尚不清楚这些挑战在基金组织于2022年10月发布上一次预测后是否变得更加艰巨了。如果说有什么影响的话,那就是更强劲的全球经济应该也会让英国受益。
 

那些围绕英国无止境黯淡前景的讨论往往忽略了两个可以为当前走霉运的政治领导层带来惊喜的趋势。(我用“能否”做标题是因为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英国能否克服脱欧以来一直无法破除的政策乱局。)

第一个趋势与英国房价有关——这既是房东们最喜欢的晚宴话题,也是让所有未能幸运踏上购房阶梯者持续感到沮丧的来源。它也是与缺乏社会流动性并列的英国核心经济挑战之一。但问题不仅仅是房价相对收入过高,还有同样重要的房价地区差异

https://prosyn.org/wwx0Rp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