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DELIL SOULEIMAN/AFP/Getty Images

被遗忘的美国叙利亚盟友

阿夫林,叙利亚—1月20日,土耳其开始用飞机和重炮打击叙利亚北部,宣称这是为了消除其南部边境的安全威胁。被袭击地区,以及我所战斗的城市阿夫林(Afrin)由库尔德人民保卫军(YPG)控制。

身为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它包含了YPG)的一名指挥官,我要毫不含糊地声明,土耳其所谓的我们越境挑起战端纯属无稽之谈。事实正好相反:土耳其以“橄榄枝行动”的名义袭击我们。出于我无法理解的原因,土耳其这样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默许。

我们的力量没有支持针对土耳其国家的袭击。(YPG只是对炮击我们的土耳其据点进行了反击。)我们只打一场仗,对手是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美国支持我们进行这场战争。但如今,与伊斯兰国的战争基本结束,我们的国际支持者声音越来越小——正如土耳其火箭的声音越来越响。

https://prosyn.org/Eg32kL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