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stinian refugee children UNRWA school AHMAD ABDO/AFP/Getty Images

特朗普对移民的攻击

伦敦—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决定停止为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拨款,这是将人道主义援助政治化,相当于为全世界最容易点燃的冲突添加燃料,也威胁到五十万巴勒斯坦儿童和青年的未来。

UNWRA是为了为以色列建国过程中流离失所的难民提供基本援助而设立,1949年以来,它为流离失所的巴勒斯坦人提供了医疗、就业和紧急食品。如今,近两百万难民从该组织获得紧急食品和现金援助,每年都有几百万人前往UNRWA经营的诊所就诊。

但UNRWA预算的绝大部分用于教育儿童和青年,其中有一半人居住在黎巴嫩、叙利亚和约旦,其他人居住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UNRWA经营了近700所学校,服务的学生人数比其他任何联合国组织都要多。加沙地带大约75%的人口获得某种形式的UNRWA援助,60%的加沙一至九年级儿童在UNRWA学校就读。

https://prosyn.org/oYvpWY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