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rumps hate rally Drew Angerer

特朗普会打垮西方吗?

伦敦——我把自己的整个政治生涯都奉献给了所谓的“西方”。这不是字面意义上的“西方”:尽管欧洲和美国是它的核心地带,但它也包括像澳大利亚和日本这样遥远的国家。说它是拥抱共同希望和价值观的社会反而更加形象。由于美国在二战后的全球领导地位,西方世界受到美国硬实力的保护和美国软实力的影响。而且这里是全世界最和平和繁荣的地方。

西方早已为全球秩序奠定了基础——上述基础也许在有史以来最为成功。在美国的领导下,西方建立、打造和倡导一整套国际制度、合作安排和解决共同问题的共同办法。因为这套体系有助于维护世界多数国家的和平并促进繁荣,其中的方法和原则吸引了成百上千万的追随者。

但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威胁到了整套制度。如果特朗普任职期间兑现他在虚伪粗俗竞选活动时所作出的承诺,他有可能会破坏一项复杂的创造,这项创造耗费了数十年才得以完成,并已经惠及了成百上千万的民众。像美国人一样,我们这些这套制度的受益者必须在其走向消亡前为之奋斗。

https://prosyn.org/W1YKoo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