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o3_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_stock market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我有史以来的最佳增长预测

剑桥-美国今年第一季度的实际GDP增长率3.2%,以及2018年3%的平均增长率 (从2017年第四季度到2018年第四季度)均令人印象深刻。自2011年至2017年大萧条结束以来,美国经济平均每年仅增长2.1%。最近加速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2017年的税收改革于2018年生效,曾被认为具有前瞻性,现在回顾,确实对经济增长有所贡献。但税收改革对宏观经济影响的规模方面,无论是过去抑或现在都存在很大的争议。

2018年1月,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本着解决部分争议的精神,聘请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贾森•弗曼(Jason Furman)与我共同撰写了一篇论文,聚焦于税收改革可能带来的增长影响。毫无疑问,布鲁金斯学会认为,将弗曼的自由主义观点与我的观点(我认为是亲市场的)结合起来,将避免政治偏见,从而获得比以往更接近“真相”的估计。这项大胆尝试的共识是否成功,留由其他观察员来评估。

https://prosyn.org/OEGz53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