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Trump press conference Anadolu Agency

战争总统特朗普?

纽约——唐纳德·特朗普就任总统的头11个星期中局势进展并不顺利。联邦法院阻止了他企图禁止六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公民进入美国的禁令。他未能成功废除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标志性的医改法案(“奥巴马医改”),因为共和党所谓温和派认为他所提出的替代方案过于苛刻,而极端派则认为该法案还不够严厉。

不仅如此,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将军因为与俄国人的诡异交易被迫下台,而他在白宫的内部圈子成员正在激烈博弈。《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都把特朗普称为骗子。他的支持率下降至35%,创下了新总统就职的最低记录。

而后,似乎在目前局势的刺激下,特朗普下令对一座叙利亚空军基地发动了59枚战斧式导弹攻击。在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部队多年恐怖的轰炸和折磨后,在坚决拒绝允许叙利亚人以难民身份进入美国逃避大屠杀后,并且就在上周还明确表示美国不会推翻阿萨德后,特朗普看到遭受又一次化学气体袭击的儿童嘴角流出白沫的照片改变了主意。

https://prosyn.org/f6pjca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