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s tweet about Roseanne Barr Twiter

恶之推特

纽约—罗西尼·巴尔(Roseanne Barr)是一位美国喜剧演员,他的同名虚构电视角色是一位支持特朗普的工作阶级。对那些记得《全家福》(All in the Family)剧情的人来说,她可以用来与纽约皇后区粗鲁的无产阶级家长阿尔奇·邦克(Archie Bunker)作比较。

巴尔的节目在上个月底被ABC电视网火速下线,不是因为她的“角色”在她的节目中说了什么,而是她发了一条推特,说奥巴马的非洲裔美国人前顾问瓦雷里·贾雷特(Valerie Jarrett)是穆斯林兄弟会和“人猿星球”的后代。

一些人的反应不出意料,一点也不陌生。特朗普总统发推特说ABC从来没有因为在电视上关于他的“制作和描述的可怕辞句”道过歉,另一位喜剧演员萨曼莎·碧(Samantha Bee)也应该因为语言攻击他的女儿伊万卡(Ivanka)而被解雇

https://prosyn.org/rD9fqJ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