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on and Conway 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混沌政府理论

华沙—从特朗普宣誓就任美国总统的几周来看,很显然他想要颠覆作为“政治正确”的起点的进步平等(progressive-egalitarian)日程——不仅仅在美国,而是在全球。特朗普的“军师”、极右翼媒体“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CEO史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早就在着手布局这一意识形态工程,我们现在知道,他和特朗普的言论必须认真地按照字面意思对待。

特朗普的过渡期一开始令人安心,因为他认命了许多无可争议的资深人士(当然也是资深富豪)进入他的内阁。但是,履新之后,特朗普和班农就打开了地狱之门,开始不折不扣地实施他们的计划。

首先,特朗普任命班农为国家安全委员会最高机构首长委员会主任。接着,他任命名不见经传的英国雷丁大学商业研究教授泰德·马洛克(Ted Malloch)为美国驻欧盟大使。马洛克最近表示要“做空欧元”,并预测欧元活不过18个月。特朗普还提高了与墨西哥爆发贸易战的可能性,时不时“怼”一下美国大公司,还签发行政命令禁止七个穆斯林占人口主体国家的旅行者入境。

https://prosyn.org/joKTZZ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