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mlin critic Alexei Navalny arrested Kirill Kudryavtsev/Getty Images

特朗普更大的俄罗斯问题

华盛顿——上任不久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借助推特来概括美国与俄国的关系。他在一则推文中说,“与俄罗斯搞好关系是好事,不是坏事。”他在另一则推文中说,“在我担任总统期间”,俄罗斯和美国“也许将合作解决世界上某些重大而急迫的事务和问题!”

当然,特朗普试图与俄罗斯改善关系并没有错。(最近几任美国总统都一致追求改善对俄关系。)但特朗普必须认识到出卖俄国亲民主人士来实现这一目标得不偿失。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基本消除了俄罗斯的民众异议。2012年,普京再次担任总统后不久,杜马就颁布了所谓的外国代理人法,重点压制从国外获得资金并参与可以被贴上“政治活动”标签的任何行动的组织。

https://prosyn.org/SvXhhv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