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cinations children development aid Farooq Naeem/AFP/Getty Images

关于发展援助的真相

西雅图—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公布的2018年预算蓝图提出要大幅削减美国对外援助,这引发了一场关于对外援助支出在改善全球最脆弱群体的健康和福利方面的作用的讨论。这场讨论非常重要,因为,在降低诸多全球最严重的不平等方面,援助与以往一样重要——甚至更加重要,而个中原因并不广为人知。

在过去25年中,对外援助计划帮助发展中世界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进步时代。儿童死亡率和极端贫困都下降了一半。创新多边合作计划,如全球基金(Global Fund)和疫苗联盟(Gavi)——美国是其中最大的出资者——拯救了数以百万计的生命,并降低了疟疾、艾滋病和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的负担。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自豪于参与到这些项目,降低了疫苗和其他干预手段的成本,从而提高了它们对全球卫生的可衡量的影响。

经验表明,卫生和发展计划能带来巨大的经济红利。比如,投资于儿童免疫的每一美元都能让发展中国家实现44美元的经济收益。

https://prosyn.org/XWLksA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