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sylvania middle class for Trump Mark Makela/Stringer

唐纳德·特朗普和力量感

纽黑文—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胜选的部分原因在于他提出要为高收入者大幅减税,而这一人群往往接受过精英教育。但他最热烈的支持往往来自收入平常而停滞不前,并且教育程度较低的人。这是为什么?

特朗普的胜利显然来自其支持者的经济无力感,或者说对失去力量的恐惧。对他们来说,特朗普简单的口号——“让美国重新伟大”听起来就好像是“让重新伟大”:芸芸众生将获得经济力量,而已经获得成功的人不会失去任何东西。

经济不平等性加剧的受害者一般不待见看起来像是施舍的政府政策。他们通常不想然给政府让税收制度变得更加累进,对富人征收惩罚性税收,通过这样来为他们发钱。再分配令人感觉羞耻,感觉像是被贴上了失败者的标签,感觉不稳定,感觉陷入了一种随时可能崩溃的依赖关系。

https://prosyn.org/hYuN4Y1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