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Trump pointing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共和党人驾驭特朗普猛虎

坎布里奇——在5月下旬典型的一周,共和党的假定总统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再次登上了报纸的头版头条。他公然宣称一位颇受欢迎的前总统是“强奸犯”、在一项又一项政策上出尔反尔、并吹嘘他的竞选搭档可以是支持他的“任何人”。特朗普还告知全国步枪协会可能的民主党提名人希拉里·克林顿将会“从监狱里释放暴力犯”。

从全球角度看,最令人担忧的或许是在埃及航空公司航班坠毁地中海短短几小时后,并且在特定事实还远未澄清之前,特朗普就开始宣布他自己的结论,并谴责美国在恐怖主义面前的“软弱表现”。

事实上,阻止特朗普获得提名的一切努力均已告结束,传统的共和党人正逐渐接受其所在党派被一个粗鲁、自恋、毫无准备且滔滔不绝的恶霸所绑架的事实。前共和党参议院助理这样作出解释,“与其对猛兽视而不见,还不如试图驯服它。”

https://prosyn.org/UImqw9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