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and Congress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民众和唐纳德·特朗普

华盛顿——在美国政治中,重要的往往是下一次选举。尽管共和党在2016年11月取得大胜,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立法能否通过仍然取决于国会共和党人对2018年11月中期选举结果的预期。由于过去几个月民众情绪发生了很大转变,许多民主党人现在相信他们将赢得席位,甚至可能重新夺回众议院的控制权。

人们已经可以看到,仅仅五个月前还看似没有竞争力的议会选区基层行动正愈演愈烈。比如加利福尼亚的第45选区(该选区位于传统上以保守派势力为主的橘郡),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法律教授戴夫·敏正在挑战现任共和党议员米米·沃尔特斯(Mimi Walters)。去年11月,沃尔特斯以58.6%的选票再次当选,但她所在选区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率比唐纳德·特朗普高两个百分点。

此类众议院席位很容易在2018年倒向民主党人,如果敏这样的候选人可以说服选民沃尔特斯并未倾听民意——而且与特朗普过于亲密。于是敏突出强调沃尔特斯支持特朗普“废除和取代”廉价医保法案(即“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企图,还强调她对特朗普更大范围预算缩减计划的支持。此外,她在许多社会问题上的立场也与选民有相当的距离。

https://prosyn.org/clkibv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