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 of the Russian Revolution in Red Square Keystone France/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共和党合谋者

纽约—特朗普担任总统九个月后,共和党领导人似乎终于清醒地认识到严峻的现实:这个国家正站在深渊边缘。现在,他们有一个选择:要么继续与特朗普合作,从而维持他的破坏性领导并制造灾难;要么放弃他,最终将国家的民主置于党/派忠诚之前。

最近,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鲍勃·考尔克(Bob Corker)发言说,潮流正在转向对特朗普不利。考尔克抨击说,“白宫已经沦为成人日托班,”然后警告特朗普的推特有可能让美国走上“通往第三次世界大战之路”。类似地,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警告“半吊子伪善民族主义”可能带来的威胁。

但真正的政治荣耀(political honor)光有含蓄的批评(麦凯恩没有在他的讲话中指名道姓提到特朗普)或辞职一走了之(如考尔克和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帕特·蒂贝里(Pat Tiberi)所做的那样)是不够的。它还需要跨越政治鸿沟,就像丘吉尔(毫无疑问是他们所有人的英雄)从自由党转为保守党一样。

https://prosyn.org/bOuhin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