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ushcheva101_BRENDAN SMIALOWSKI_AFP_Getty Images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赌博问题

纽约—本月早些时候,在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赫尔辛基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证明了他宝刀未老,仍然是那个20世纪80年代苏联驻东德的情报特工。在普京受克格勃训练过的面无表情的凝视下,特朗普黯然失色。

峰会后,特朗普宣称他相信普京的保证——俄罗斯没有理由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这份与美国情报机关相矛盾的声明很快就受到美国安全部门、民主党和一些共和党的谴责。众议院议长、共和党员保罗·瑞恩(Paul Ryan)说特朗普“必须承认俄罗斯不是我们的盟友。”一些人甚至把特朗普的行为称为“叛国”。

与往常一样,特朗普马上就进行了事件回顾,说他说错了一个“双重否定”。“句子应该是这样的:‘我看不到任何理由不是俄罗斯’,”他说。但随后,特朗普又本色地纠正了他的纠正:“也可以是其他人。反正有的是人。”现在,特朗普,如果俄罗斯再次干预的话,一定会去支持民主党。

https://prosyn.org/jAzry8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