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s293_Justin Sullivan_Getty Images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失心疯愈演愈烈

纽约—如今,美国总统特朗普几乎每一天都会升级他针对别国和它们的国家首脑、穷人和弱势群体,以及移民家庭的政策和人身攻击。最近,特朗普丧心病狂地把移民儿童和他们的父母相隔离。尽管众怒迫使他做出了让步,但他的供给倾向很快就会在别处彰显出来。

大部分专家将特朗普的解释为做出姿态给他的政治基本盘看,或者解释为在镜头面前的自我表现,又或者解释为为了达成未来协议。我们则持有不同观点。与许多美国著名精神卫生专家一样,我们相信特朗普患有多重心理疾病,这让他成为世界明确而紧迫的危险。

特朗普至少表现出三种危险的特质:偏执狂、缺少同情心,以及虐待狂。偏执狂是一种与现实脱节的形式,个体感到根本不存在的威胁。偏执狂个体会与想象中的威胁进行搏斗,从而给他人造成危险。缺少同情心可能来自个体的对自己的先入为主以及将他人仅仅视为工具。只要能够满足自己的目的,伤害他人完全不会令他懊悔。虐待狂在羞辱他人或给他人造成痛苦的过程中寻找乐趣,特别是那些他觉得是威胁或让他想起他的弱点的人。

https://prosyn.org/xKXjMUqzh